玉山杜鵑是台灣高山植物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品種。它是台灣特有種,只有在台灣的玉山地區超過海拔3,000公尺左右的緩坡上生長。葉片上覆蓋密密的絨毛,ㄇㄤˊ防止水 分流矢。它屬於杜鵑科多年生木本植物,生長極為緩慢。
很難看下去,大陸人寫書有個缺點就是很愛扯跟主題無關的內容,有本書叫「脂肪」,易讀又不囉嗦
數學體現於生活中, 摺紙頗有難度
對地球科學有興趣的人, 本說滿好看的, 從岩石得知地球的過往與生物的滅絕, 想想,地球讓人類滅絕也只是剛好而已,是偶然也是必然的遭遇。
這本書閱讀起來比「毛起來說無限」還要難!這讓我想回憶起以前K三角函數的苦命過程。書中插畫「描圖器」在二十年前的重慶南路某書店前有位小販在擺攤販售,現在已經沒有了,令人回憶啊!
29 郭老師教我們3D列應,並讓我們應名牌,我發現其實很簡單,我覺得很開心.
張又心

2019 3D列印

11 我學到列印叉子, 我覺得最困難的是製作養樂多杯, 我學的很快樂
蘇威遠

2019 3D列印

郭志弘

我的研習

我覺得剛開始上Microbit的時候沒有很好玩,因為都只有在寫程式,之後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有玩車子,希望之後電腦課上的課可以更好玩。
16:1.我學到了該如何把東溪變成3d的, 2:我覺得養樂多瓶最難, 3:我覺得很有用
曾子凝

2019 3D列印

我學到很多我是501 9 陳宥維
陳宥維

2019 3D列印

你每天怎樣去上學?你可能步行,騎腳踏車,坐公共汽車或由大人開車帶你去,有的孩子甚至需要坐船。而如果進行長途旅行,你可 能會選擇坐火車 或飛機。爲生活和娛樂,心門發 明了許多快捷,便利的交通工具。
有了這本廚房寶典,我終於可以放心做晚餐給家人吃囉。
愛迪生說:「天才乃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與百分之一的靈感。」,從本書中我才知道原來英國人的發明對全球工業帶來如此巨大的轉變,技術幾乎來自英國並散佈到其他歐洲國家與美國。馬關條約中取得台灣的伊藤博文早在1863年即與其他四人偷渡到西方國家學習先進技術,這五位就是「長州五傑」,回來後推動日本有名的明治維新運動,在此之前日本已鎖國近二百年。
對於這次的課程我的感想是,我覺得我還是不太會寫程式,所以我希望我以後能再更認真聽老師上課所講的一些內容和重點,並且把它記下來,我想這樣應該才可以幫助我在寫程式上面能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不希望我對於寫程式有很大的障礙,而是要常常接觸這一類的東西,所以我還要再多多練習這樣才能進步。
一本詳細說明飛機飛行原理的好書,讚!
26 四上時,電腦課本上已經有3D列印的相關內容了 所以,我好期待 做[養樂多] 最難 我很開心可以學3D列印
馬汝惠

2019 3D列印

  1. 在網路加入「出軌」的行列後,出軌的定義更加含混不清,作者認為外遇行為至少應包含以下三個構成要素中的一個或以上:祕密性、情慾校應、親密情感。
  2. 「基本歸因謬誤」,如果你出軌,是因為你自私、軟弱、不可信賴;但如果是我出軌,那是因為我的處境所致。我們自己犯錯時,會專注於用外在情境來開脫,別人犯錯時,我們則怪罪於他的個性。
  3. 過去人們出軌,是由於婚姻不應提供愛與激情;現在人們出軌,是由於婚姻承諾要提供愛,激情和專注的關懷,但是卻無法做到.
  4. 羞恥是一個只顧及自己的狀態,愧疚則是一種同理心,是對雙方關係的回應,是你導致他人受傷害而激發的情感。
  5. 妒嫉與吃醋有何差異?妒嫉是指你得不到某些想要的東西,吃醋是指你擔心失去某些你所擁有的東西。因此,妒嫉只涉及兩個人,吃醋則涉及三個人。
我喜歡螞蟻和蚯蚓
我覺的很好玩,好玩很好玩很,超讚,星期五市最好的日子星期五市最好的日子超讚我覺的很好玩我覺的很好玩,好玩很好玩很我覺的很好玩,好玩很好玩很,超讚,星期五市最好的日子星期五市最好的日子超讚我覺的很好玩我覺的很好玩日子星期五市最好的日子超讚我覺的很好玩我覺的很好玩,好玩很好玩很我覺的很好玩,好玩很好
郭雅幸

誰來我家

禮物好大
  1. 穀物和豆類是最有益也是最有害的食物。
  2. 禁絕麵粉,糖,馬鈴薯,豆類(含再製品)。
  3. 米,芋頭,小米,高梁,地瓜都沒有小麥胚芽凝集素。
  4. 小麥胚芽凝集素(WGA),別碰全穀物。
  5. 不要服用NSAID藥物,抗生素,制酸錠,抗微生物製劑。
  6. 黃豆油,花生油,棉花子油,葵花油,芥花油等都含凝集素,但作者未提及橄欖油。
  7. 基塔瓦人60%的熱量來自碳水化合物、30% 來自椰子油、10%來自蛋白質,而且活到90 YEARS且依然活躍。他們所攝取的碳水化合物屬於抗性澱粉,例如地瓜、竽頭與大蕉。
郭志弘

我的研習

這本書告訴我們詳細的西洋音樂史、各世紀音樂家的簡介和一些音樂小常識,以及如何鑑賞音樂等有趣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