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電腦教室

電腦教室借用辦法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電腦教室借用辦法

一、為使本校電腦教室能獲得充份利用,並維持電腦教室正常運作,訂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電腦教室借用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

二、依據「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資訊教育發展計畫」。

三、本辦法所稱之「電腦教室」係指主要做為電腦課程教學所建置之教室。

四、電腦教室以提供安排課程所定之電腦課授課使用為主,另於空堂或課餘時間實施系統維護。

五、電腦教室以學期中每週可排課節數扣除第肆條所指課程排定的電腦課節數後,剩餘節數供其它課程進行資訊融入教學、教師進修研習活動、學生資訊競賽或資訊推廣活動使用。若需利用寒、暑、假日借用,借用人需以專簽方式,待核可後再行登記借用。

六、電腦教室借用採事先預約登記制,欲借用者最遲需於使用之日前五天(不含假日)放學前向資訊組登記,如登記使用時間衝突,則以先登記者優先使用。

七、電腦教室不開放學生個別使用,若有特殊需要,得在老師指導下供學生個別使用,指導老師必須在場。 Read more »

Post to Twitter

高年級電腦教室規則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電腦教室規則

進入電腦教室前

  1. 鞋子請依規定擺放在鞋櫃。

  2. 不許攜帶任何飲食在電腦教室外食用。

  3. 上個班級未下課前不許先進教室,應先在教室外整隊,不可站在門口阻擋出入。

  4. 因安全因素,電腦教室內沒有老師在的情況下不允許先進教室。

Read more »

Post to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