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謝謝你教我們學會如何使用電腦也謝謝你讓我們玩電動玩具雖然有什時候會不想寫程式但是五號同學會一直幫助我讓我登上世界的舞台並且發光發熱
那個晚上,爺爺唸了他最喜歡的書《奇怪的飛機爺l爺》給我們聽。
狗狗迷路了哈哈哈!
郭蒞安

Follow Me!

郭志弘

我的研習

這一學期您教會了我如何寫程式和如何操控機器人等等謝謝您我相信在未來一定對我很有幫助 雖然我們有時很吵很不乖乖但是您從來不會輕易動怒 謝謝您一直以來的包容和付出
郭繪理

The Dark

書名:危險⚠️別鬧‼️:床上跳、在車子後面、過馬路時千萬要記得要小心,不然你受傷或骨折等。
大野郎很霸氣,又很會教學,所以我希望他能繼續帥下去 教下去
僅僅四年級,就能寫出這樣的日記,還被做成書本。是一本被說成是能夠影響孩子一生的彩繪世界經典名著,真是太厲害了!
這本書有各種的成語和成語例句,還有有趣的漫畫。增加了我的知識。
我們應該尊重所有的生命,不要以為只有人類的生命才值得尊重,這是不對的想法的。
台灣也有101
特徵=基因+環境
這本書並不易讀,並非科普書籍。
郭志弘

我的研習

極為好看的書!愛迪生確實發明了燈泡,對人類夜間生活帶來充滿光明的變化,即便如此,從書本看來,愛迪生非常重視他的燈泡專利,反對交流電,對世界用「電」的觀點是以私利的角度來度量,不似西屋以人類服祇為依歸,依我看來後來的西屋交流電來自特利拉,而這位天才電學家與西屋的交流對世界用電發展產生了高度影響力,透過長距離交流電才使得人類脫離窮困邁向工業化,對人類電的發明與運用有興趣的人一定要看這本書! 
50110戰俊緯謝謝郭老師的教導我學到很多有關電腦的東西.
戰俊瑋

2019 3D列印

我覺得菲利與蘇菲非常愛問問題,不過也是好事。
郭雅幸

我的生活

登月樓前的大媽裝置藝術和裡面的廁所,帶我度過三、四年級.......我看著照片中的自己,走入雨中的校園.
我覺得micro-bit很好玩,但學得的東西有一點幼稚,雖然micro-bit有很多應用方式,我們學的卻只有那麼一點點。老師應該讓我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而不是直接告訴我們怎麼做,這樣會限制住我們的創造力。
讀完怪咖教室之後,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好笑,因為裡面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學生和老師,讓我哈哈大笑,如果我可以評分,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給它滿分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我非常推薦這本書!!
我覺得3D列印的課程很好玩 我學到了如何作鑰匙圈和雷射時鐘,很棒!17號上
林舒微

2019 3D列印